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「猜猜師長小時候」 台中市東區成功國小的教師節創新活動!


猜猜師長小時候—「哇!」「哈!」歡樂、感恩與驚奇充滿校園!

輔導室鄭主任邀請師長們,將小時候照片分享給大家,再給四個選項,請小朋友猜一猜師長小時候。填好猜猜師長學習單學習單,並向5位老師祝賀「教師節快樂!」,就可以參加驚喜抽獎活動。

家長會長林文仲會長提供高級籃球、躲避球,全校學生瘋狂猜謎,全校處處響起「老師教師節快樂!」「老師我愛你!」,校園洋溢著感恩與歡樂的教師節氣氛。

趙秋英校長一下子就猜出12位老師的小時候,「趙維理老師小時候和現在的樣子差別很大,耳朵可是一模一樣喔!」

其他老師們圍著照片一邊猜一邊笑,驚喜連連,回想童年快樂時光,回憶特別甜蜜,二年級王英英老師說:「這是我和鄰居小男朋友的合照喔!同年黑白照片只有這一張,回想童年時刻,真是無憂無慮的快樂,一轉眼就要退休了,時光飛逝喔!」

五年級鄭佳欣一下子就交抽獎單了,她說:「我一下子就猜出校長和簡主任了!小時候和現在都一樣喔!」

六年級陳奕文說:「有的老師很難猜喔!雖然有4個選項,但都看不出來耶!還好我們老師有偷偷提示,老師們小時候都好可愛喔!」

四年級何端容說:「其實我真的很想對『老師說我愛你!』,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向老師說,我就大聲的說出來,而且連說3次,老師感動的大笑起來喔!」

    

     



5元相片掃描館」提供老舊照片掃描(掃瞄/Scan)服務
您可透過黑貓的88元「經濟宅急便或郵局的55元「5號便利箱服務,
安全又迅速的將照片寄來掃描(掃瞄)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