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【明星小時候】從小超黏人!家人就是她的一切〈附修圖示範〉


◎提示一: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
◎提示二:以一部廣告爆紅,現任歌手,紅到內地
◎提示三:跨行主演三立偶像劇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,演技備受好評

《大明星小故事》

從小我就很黏我的父母,我記得國小一年級剛進學校那天,還是父親哄著我進去的,上第一堂課時,同學們的父母就回去了,我的父親在門口待了一整天。

到底我有多黏人呢?哈!光是幼稚園,我就換了四所學校,因為我只有一沒看見父母就會放聲大哭,一哭就換、一哭就換,我的弟妹們都不會這樣。

我猜,那是因為我的父母非常寵愛我的緣故,記得小時候,什麼都要買新的給我,從來不曾罵過我,就算我把媽媽的口紅塗滿了化妝檯也不生氣,父母對我「愛的教育」,對「狗」也是。

有一次,它發起狗脾氣,我好想揍它,手才舉起來,我的媽媽馬上制止說,「不可以打喔~」

在我十七歲那年,我的父親就過世了,我永遠記得小時候他總是抱著我睡覺,父親長得不帥,卻是個老實人,他做保全,賺的不多、工作又辛苦,但,他為了接送我上課、打工,卻寧可改成夜班的時段,就為了多爭取一點時間跟孩子相處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進了演藝圈,還是堅持一定要住在家裡,在我的眼中,我的父親是全世界最好的「老公」,父親走了,我很樂意代他照顧媽媽、一起分擔家裡的開銷。

所以,不管收入多少,我一定會要拿固定的生活費給媽媽,剩下的做理財,我自己每個月最多只能花一萬元零用金。

說真的,我很捨不得花錢坐計程車了,從家裡到唱片公司很遠,一張悠遊卡坐了捷運、換了公車才能抵達,我寧可每天早一點起床,花多點時間搭大眾運輸系統, 也一定要把錢省下來不可。

偷偷告訴你,我不是不想談戀愛,我一定要找一個像我爸爸一樣的老實人,如果找到了,我就會談,但是一直到目前為止,我都沒碰到。

她是郭書瑤〈瑤瑤〉,您猜對了嗎?

資料來源:【明星小時候】從小超黏人!家人就是她的一切
專題製作:Yahoo!奇摩名人娛樂【明星小時候專題
文章撰寫:劉子鳳
照片提供:種子音樂

通常小時候的照片,或多或少有些泛黃、變舊的情況,
5元相片掃描館」自告奮勇提供修圖示範,讓您對修圖效果有具體的體會。

照片稍暗,牆壁有點偏藍

5元相片掃描館」修圖示範

照片稍暗,牆壁有點偏藍

5元相片掃描館」修圖示範

您小時候的照片,掃描數位化了嗎?
5元相片掃描館」提供老舊照片掃描(掃瞄/Scan)服務
--收費低廉、技術專業、服務快速、體貼安心
http://5dollarscan.blogspot.com/

2 則留言:

  1. 還是不知道是誰>"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她是郭書瑤〈瑤瑤〉!

      您是"研究生的呢喃自語"的版主嗎?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