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【明星小時候】和妹妹一起擁有一個「家」是她最大的願望!〈附修圖示範〉


◎提示一: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,拍了數十支廣告成功跨入演藝圈
◎提示二: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
◎提示三:網友點選率數一數二的女明星

《大明星小故事》

小時候,我一直轉學,因為媽媽罹患了乳癌,媽媽到處求醫,動手術、求偏方、吃中藥、煮藥草,甚至踩背,什麼都嚐試過,我年紀小,跟著媽媽的落腳處一直轉學,也從台北一路轉鄉下,結果,媽媽還是在我念國三那年過世了。

在我印象裡,媽媽走的那一天,我好像有第六感,那時的我,因為媽媽一直在醫院裡出不了院,我只好搬去跟舅舅住、妹妹給阿姨帶,在學校上課時,我突然發現天空一片陰沈沈、烏壓壓的,我正覺得不太對勁時,舅舅跑到學校叫我去醫院一趟,我到了醫院時,媽媽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。

從那時起,我開始默默成長,因為父親去了大陸內地工作,分身乏術,無法照顧我跟妹妹,我們認了媽媽的姊姊做乾媽,照理說,我跟妹妹最親,理應相依維命才是,但,命運捉弄人,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,他一度把妹妹帶去同住,之後,雖曾把妹妹接回來一起住乾媽家,但我高中又跑到台北讀書,等妹妹去桃園念了大學,我才又把她找回來。

真正算起來,從小到大,我跟妹妹在一起的時光只有「國中」時期,長大後住在一塊兒到現在也只有「兩」年。

說真的,小時候的我,曾經恨自己的父親、恨他動不動就打我,也曾經不諒解他拋下我們去內地,讓我跟妹妹到處托人照顧,過著無法在一塊的生活,但,父親後來中風了,也是同父異母的哥哥把他接過去、努力地照顧他的,對於一個生了病的父親來說,「恨」又有什麼意義呢?

現在的我,最期待的事就是擁有堅強的經濟能力,因為我想好好照顧我的妹妹,我想買一個房子,跟妹妹一起擁有一個「家」,妹妹小我四歲,是我生命中最親的人,這麼多年沒有住在一塊,多少有點代溝,但,我一定會努力的,努力工作、努力溝通,我想給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
她是郭雪芙,您猜對了嗎?

專題製作:Yahoo!奇摩名人娛樂【明星小時候專題
文章撰寫:劉子鳳
照片提供:宏將多利安

通常小時候的照片,或多或少都有些瑕疵,例如:泛黃、褪色或色偏等情況。
且讓我為咱們這位大明星,簡單修飾一下老照片,讓它變亮一點、年輕一點呵!


5元相片掃描館」的簡易修圖示範

5元相片掃描館」的簡易修圖示範

5元相片掃描館」的簡易修圖示範

5元相片掃描館」的簡易修圖示範

5元相片掃描館」的簡易修圖示範

您小時候的照片,掃描數位化了嗎?
5元相片掃描館」提供老舊照片掃描(掃瞄/Scan)服務
除了掃描之外,還提供免費的簡易修圖服務,首創「雙圖檔」服務模式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